有时候是我缺

微博:如在花飘散才看见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

【杀破狼贪狼】天地不仁

叨唠下郑汉守


我一刷的时候觉得这个角色冷静的像个机器,听到市长倒下的时候他下着命令,看了一眼角落里堆积椅子,他就用椅子做掩饰将市长送了出去。打碎警报装置的动作也做的干脆利落。整段下来行云流水,心思缜密的可怕



在屠宰场,将写着生命有限,只能接受的牌子扔进绞肉机,大概是为数不多的描写了这个角色性格的篇目


他救市长,哪怕有些个人利益夹在在里面,但更多驱动他救市长的,是他认为市长连任能给更多的人带来福祉


对于这个角色来说,他没做什么,只是买了个东西。买个东西能挽救更多人的生活,只是手段有些不妥


二刷的时候我看他跟小女孩要个笑容,居然有点心酸[摊手]我原先以为他是威胁小女孩,看了一堆采访后我才知道,他是真心实意的。这么一个忠臣emmmm



秘书在这里面和其他人都不一样,其他人,坏警察,器官贩子,警察局长。他们是有善恶观的。知道自己做的好事,还是坏事。


而秘书没有,他只是为了既定的目标,做应该做的事。




他死的时候我真的快哭成傻逼,在这之前我一直觉得我能优雅淡然的看完这部电影。最后突然哭成傻逼,脑浆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


你去把史诗劈开,把前尘挤开,你撕裂深爱和深爱,你去叫喊


没有用,他的人设就是不完整,长太息以掩涕兮,哀反派之不被待见。


市长家为什么能随便进出,为什么没有保安????


神说时间不够了市长怎么样,警察局长怎么样?



大不了我们从头脑个结局,大不了我们从!头!脑!个!结!局!



接受所有不合理设定吧,当李sir出现在市长屋里,他们两个为什么不打一架,世纪对决,两个昔日香港的街头混混,一个成了心狠手辣的市长助理,一个成了千里寻女的香港警察。前尘往事,去他妈的


秘书打得小心翼翼,命可以丢,民众支持力不能调。警官负伤累累,有心无力。最后打到一个人咽气才肯罢休。



“越是困难的时刻,我们爱过的人越会清晰的出现再我们心里脑海里”最好有回忆闪现,最终市长醒来的是时候,地上躺着的,奄奄一息的,是他忠心耿耿的秘书。


于是市长摆好笑容,说着秘书教会他的语调,在一片掌声与鲜花的簇拥中,度过了自己孙女的生日


门后的秘书,在一片黑暗中,也合上了眼



多么切题的天地不仁啊



都差一点点,每个人都差了一点点,就拥抱了一切美好,但最终他们参商不见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