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是我缺

微博:如在花飘散才看见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

二刷了杀破狼贪狼

林家栋,看着他的身段,看看他的腰,盈盈一握啊朋友们😭

看他在屠宰场坐在小车上,太乖巧了那个姿势,市长出事他跑的那几步,那个小碎步[允悲]我的妈呀就让人想揉揉团怀里

“生命有限,只能接受”他转头就给扔绞肉机里,太酷了这个动作我说不出话了

他个警察局长去市长家,冲人问好的那段,太阳底下,银发,玳瑁眼镜[悲伤]我不行完全不会夸

我真是,在电影院,要不是有人,我能尖叫着从门口一路翻跟头到荧幕旁边在翻回去

他穿西装,脱了外套,打着领带,衣冠楚楚的kjunnvtonjpmli我只想扑倒他已经爆炸了我

坐在车里和警察局长告别,他的眼睛,笑的那下操他眉眼也太好看了吧!!!!!感谢造物主

跟小姑娘说话那个神态我不行哭的我[允悲]还有他额头上的一小片凹陷,太色情了

我找不着合适的语言形容他了已经,他就是那温柔的宇宙👌

最后那一幕,眼镜摔在一遍,我真的,哭的喘不过气,落差太大了

暴哭给林sir打call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